周圍環境

周圍環境

公和荳品廠

自1960年以來,公和荳品廠就一直在深水埗這家老店銷售各種大豆產品,多年來一直很受歡迎。豆香濃郁的豆腐花是菜單中的明星,毫不費力地順著喉嚨滑落。另外, 煎釀豆腐和無糖豆漿也值得一試。

地址: 深水埗北河街118號

參考連結: https://en.tripadvisor.com.hk/Restaurant_Review-g294217-d804850-Reviews-Kung_Wo_Soy_Bean_Factory-Hong_Kong.html

綠林甜品

在深水埗屹立了三十多年前,一直是鄰里的最愛。 這家店專門經營中國傳統甜點,例如由紅豆,堅果或黑芝麻製成的甜湯。 除此之外,綠林還提供有創意的新甜點,例如豆腐布丁和榴蓮班戟。

地址: 深水埗元州街77-79號地下

參考網站: https://en.tripadvisor.com.hk/Restaurant_Review-g294217-d12661067-Reviews-Luk_Lam_Dessert_Sham_Shui_Po-Hong_Kong.html

八仙餅家

1966年在長沙灣開業的八仙餅家,前身是長沙灣道「八仙大茶樓」唐餅部。到1979年酒樓結業,老闆希望保留唐餅,於是以「八仙」名義另外開舖,由長沙灣道搬至南昌街,一直經營至今。餅店以中式唐餅馳名,例如鷄仔餅、小桃酥、皮蛋酥、老婆餅等等。

地址: 深水埗南昌街197號地下

參考網址: https://www.openrice.com/en/hongkong/p-八仙餅家-p791411

新香園

這是一間24小時營業的港式茶餐廳, 以雞蛋鹹牛肉三文治, 豬腳麵和奶茶而聞名,可以按客人的不同喜好加糖或以不同的牛奶比例制作出個人口味的奶茶。

地址: 深水埗桂林街38號A地下

參考網站: https://en.tripadvisor.com.hk/Restaurant_Review-g294217-d6974130-Reviews-Sun_Heung_Yuen_Kin_Kee-Hong_Kong.html

圓方餃子粥麵

深水埗名物餃子店以魚湯西洋菜餃最受歡迎,可以單點或配粉麵。另外, 韭菜煎餃及蘿蔔糕也是必試之選。 除了餃子外,還以實惠的價格提供麵條,粥和其他小吃。

地址: 深水埗福華街104號地舖

參考網址: https://en.tripadvisor.com.hk/Restaurant_Review-g294217-d17674278-Reviews-Yuen_Fong_Dumplings-Hong_Kong.html

劉森記麵家

六十多年來劉森記一直是以傳統方式製造麵條 (純手工竹昇麵),用竹竿慢慢壓製出帶有韌度的麵條, 配上美味的蝦籽成為蝦籽撈麵, 最受歡迎的是雲吞及豬手這兩款。麵店提供免費開胃菜 (餐桌上的醃蘿蔔),酸酸甜甜又爽脆。

地址: 深水埗褔榮街80號地舖

參考網址: https://en.tripadvisor.com.hk/Restaurant_Review-g294217-d799843-Reviews-Lau_Sum_Kee_Noodles-Hong_Kong.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