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

住宿

E 酒店提供時尚而溫暖的客房,配備齊全的設施,包括平板電視、空調、室內保險箱、迷你冰箱和電動窗簾以及免費wifi上網。

尊尚特大床房

適合家庭,熱戀中和度蜜月的情侶度過美好的假期之夜。房間 配備特大號床, 經過一整天的忙碌工作, 享受休閒的時光 …

房間詳情


尊貴套房

客房是全幢酒店最大的房間, 分佈於3樓及17樓, 裝修精美的豪華房間,讓您在完全隱居和舒適的環境中放鬆身心。

房間詳情


家庭房

客房位於最高樓層可以俯瞰深水埗的景色, 房間曾經過精心佈置,適合帶孩子的家庭入住,設有大窗,配有一張大床和一張 …

房間詳情


豪華雙床房

舒適的客房配有兩張單人床及工作枱,非常適合出差或商務旅行。此房型位於較高樓層, 景觀開揚。

房間詳情


豪華大床房

舒適的客房配有一張雙人床。 獨特的客房非常適合喜歡額外隱私的客人入住,寬敞,為您在住宿期間提供放鬆,工作和睡眠 …

房間詳情


高級雙床房

佈置時尚的舒適客房配有兩張單人床,此房型位於較低樓層, 擁有自然美感,擁有柔和而寧靜的色調。

  • 房間面積: 145 平方呎或 13.5 平方米
  • 床型: 2張單人床
  • 景色: 城景
  • 2張單人床 (0.9 米 x 1.8 米 或 3呎x 6呎)

房間詳情


高級大床房

宜人的客房配有一張雙人床,此房型位於較低樓層, 為您提供舒適的私人度假空間,讓您的身心煥發活力。

房間詳情